东莞扫黄 副市长公安局长被免职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今日(14日),中共喉舌央视报导,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严小康因扫黄不力被免职。消息被大陆媒体转载。微博上网友又是一片骂声,纷纷指严小康是替罪羊。不过,也有网友产生疑问:严小康毫无公安经历,居然能当公安局长。

报导称,广东省委常委会今天研究决定,免去严小康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严小康被指在任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东莞市涉黄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在国内外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严小康才担任东莞市公安局局长。

大陆网友纷纷发表看法:

@记者刘向南: 查其简历,严小康自2012年初才开始担任兼公安局长的副市长,之前从2008年起则是兼东莞生态园管委会主任的副市长。只能说,好肥美的一只替罪羊!呵呵!

@郑维: 不是老虎,不是苍蝇,是池鱼,也是替罪羊……

@柒彩祥云:百度显示康局长2012年才成为东莞公安局长啊,CCTV报道东莞黄患10年,那前8年的责任谁承担?

@月明星稀凌晨三点:平时在东莞怎么都是个风云人物。在政治机器下,平时再牛的人都是个鸟。

@专业婚姻家庭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在天朝这是正解……

@润溪耕夫:暂时应付外界的质疑而已,过不了一年半载又会换个地方履新的。

@王备:这才是正戏开演,前面那些都是前奏。

@浪子秋-微博达人:2008年职务跃升,一次质的跨越,多年经营毁于一旦。

@往生结:不算老虎。

chenbing618:如果没有保护伞,东莞的黄毒能这么厉害吗?

shhshc的博客:这位局长的来历十分罕见,居然毫无公安经历,而且产生于当地。

搜狐手机网友:你叫他自己把自己的“生意”断掉这不是搞笑吗?

2月9号,《央视》“焦点访谈”播出暗访东莞色情行业的视频之后,在社会上引起反弹。被人们形容为“老鸨还要笑娼”,央视被指“出卖灵魂的人一般都瞧不起出卖肉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