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後援團成功遞交控告書(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山東民主人士薛明凱的父親在曲阜檢察院離奇死亡,引起大陸民眾的關注。有民眾自發組成「薛福順死亡調查團」,要求參与調查薛福順死亡原因。但是遭到當局多次打壓,今日後援團成員成功向當局遞交了《控告書》。

8日,「薛福順死亡調查團」的南街後援團成員李小玲、張聖雨、廖佳華、尹旭安、馬勝芬、胡湘銀、冉崇碧、劉輝、張榮平、黃敏鵬、余建鳳、王海英、黃寶、郭建和、游振鳳、龔新華成功向山東省遞交控告曲阜市政府的控告書(薛福順死因和王書清失蹤)。

山東民主人士薛明凱的父親薛福順為躲避當地政府的法外拘押,1月29日和妻子王書清逃到曲阜市檢察院大樓內求生,后被警方分別關押,隨後傳出他墜樓身亡。曲阜當局聲稱薛福順是 「跳樓自殺」,薛明凱的母親王書清作為命案的關鍵證人,被當局軟禁。2月1日,7位網友將她救出后,第二天又被北京及山東兩地國保強行從北京維權人士家中帶走,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