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將在邁阿密組建足球隊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本週三,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大衛•貝克漢姆宣佈,他將在大邁阿密地區組建一支新球隊,征戰美國足球大聯盟。請看報導。

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大衛•貝克漢姆:「這當然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是對我個人的好時機,是對我家人、朋友以及合作夥伴的好時機,我們很期待給邁阿密帶來一支球隊,所以謝謝你們的歡迎,我很高興回答問題。」

貝克漢姆曾效力於曼徹斯特聯和皇家馬德里隊,他在2007年來到美國,成為洛杉磯銀河隊的當家球星。當時貝克漢姆與大聯盟簽署合同,可以在退役後以2千5百萬美元組建一支新球隊。

目前,貝克漢姆正在與邁阿密-戴德郡當地官員談判,爭取建立一座能夠容納2萬5千人的足球場。

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大衛•貝克漢姆:「我想建立一支新球隊,一切都重新開始。我知道邁阿密在十年前曾有一支球隊,不幸的是他們撤出了。我希望能建立一支對我個人非常有意義的球隊。我在足球生涯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非常有意義。我做了很多個人決定,就像這個決定一樣,雖然很重大,但對我個人非常有意義。我想建立一支我自己的足球隊。」

據知情人透露,建立這支新球隊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包括確定一座固定的足球場並獲得大聯盟委員會的財務批准。如果建成,這將成為大聯盟第22支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