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記載:古代有紅髮巨人 幫助趕走外星人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根據在出土于中國和西伯利亞的甲骨文記載的信息,研究者得到了一個奇怪的結論,古代東北亞人和外星人之間發生了長達三百年的戰爭。

《中國網》報導,研究者根據甲骨文破解,外星人曾奴役中國人、迫使中國人建造金字塔。為了反抗壓迫,北方部落的人們發起了反抗,從留存的壁畫中可以看出,當時有一群身著皮革鎧甲、12英尺高的紅發巨人幫助古代人趕走了外星侵略者。

同一時期,這種紅發巨人還出現在世界各地,他們幫助地球人趕走了外星人。

據Zecharia Sitchin博士對Annunaki和其他文化的研究者說,2萬5000至3萬年前,印度北部和蒙古戈壁上都出現過核污染的痕跡。

這些發現,都是研究者對于古代歷史的一個大膽的推測,至於其真實度,還需要進一步破解。

「甲骨文」,又稱「契文」、「甲骨卜辭」或「龜甲獸骨文」,主要指中國商朝晚期王室用於占卜記事而在龜甲或獸骨上契刻的文字,是中國已知最早的成體系的文字形式,它上承原始刻繪符號,下啟青銅銘文,是漢字發展的關鍵形態。

一般認為,晚清官員、金石學家王懿榮於1899年,從來自河南安陽的甲骨上發現了甲骨文。

據悉,安陽城西北的小屯村,是商晚期國都遺址「殷墟」的所在地。百餘年來,當地通過考古發掘及其他途徑出土的甲骨已超過十萬塊。

此外,在河南、陝西其他地區也有甲骨文出現,年代從商中期延續到春秋。

甲骨文的發現,促進了各國學者對中國上古史和古文字學等領域的深入研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