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任命第四位副市長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上任一個月後,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在組建他的內閣。今天,他又任命了一位新副市長,幫助他管理紐約市的公共項目,請看記者郝莉帶來的報導。

「今天,市長白思豪宣佈了新一位副市長人選。他的名字叫理查德•布裡,將負責紐約市教育方面的特別事務。」

紐約市長白思豪:「首先,理查德將集中精力完成全日制學前班的計劃,並提高中學生放學後的活動質量。」

白思豪表示,新副市長布裡將被派往阿爾巴尼,為獲得更多教育經費向州長遊說。在得到這筆經費後,布裡將負責監管新教育項目的實施。

紐約市長白思豪:「他將開展我們的計劃,在需要幫助的社區建立100所社區學校,在各個方面幫助我們的孩子和家庭。」

在本次發佈會上,布裡也簡單介紹了自己的履歷,並表示將幫助白思豪建立一個更平衡的紐約市。

紐約市副市長理查德•布裡:「我每天從紐約東部乘坐3號地鐵上班,經過貧困的社區和學校,然後坐到史岱文森高中,在那裏見到另一個紐約市的年輕人們。」

布裡本人是從紐約市最好的公立學校畢業,然後前往哈佛和耶魯大學就讀。就業後,布裡成為一家非營利組織的總裁,主要幫助紐約市兒童。

紐約市副市長理查德•布裡:「從真正的全面學前班開始,我們將提升社區學校標準和教育質量,改革紐約市幫助家庭的途徑。」

布裡的職位是由市長白思豪特設,其職責在很大程度上依賴由州政府提供的教育經費。然而,白思豪並未透露如果沒有獲得這筆經費,布裡的職責會發生怎樣的改變。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