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矯正鏡架上市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谷歌28號推出四款視力矯正鏡架,用戶可以使用這四款鏡架來給自己配近視、遠視鏡,再把谷歌眼鏡安裝在上邊。

谷歌新推出的「鈦金系列 (The Titanium Collection)」眼鏡框,有彎曲、輕薄、分體和厚重四種形狀,加上原來的活潑型設計,谷歌眼鏡框將有五種不同款式可供選擇。「鈦金系列」鏡框的外部是灰色,內部有四種色調供選擇。

此外,谷歌還推出了由Maui Jim設計的三款適合谷歌眼鏡的太陽鏡,每個售價150美元。

用幾個螺絲,就可以把谷歌眼鏡固定在這些鏡框的右眼前方。谷歌眼鏡具有拍攝視頻,上網瀏覽電子郵件,指路導航等功能,目前硬件的設計沒有大的變化。

這四款鏡架已經在谷歌眼鏡官方網站開售,不過,用戶如果需要谷歌眼鏡,則要另外支付1500美元購買。谷歌希望在今年末面向大眾市場推出谷歌眼鏡。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