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孫女進娛樂圈 首談父親風流帳

【新唐人2014年1月28日訊】葉晴晴(英文:Robynn Yip)是中共已故元老葉劍英的孫女,2012年曾以作品《小說伴咖啡》唱紅網路,成功躋身樂壇,現為環球唱片旗下歌手。出道以來,Robynn一直對自己的背景秘而不宣,直至父親葉選廉牽涉入桃色新聞,她才破例開腔講家事。

最近,葉選廉傳出與大陸名媛趙欣瑜結婚,但沒多久又傳出兩人離婚,趙欣瑜更踢爆有明星小三帶子上門。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2年才喪母的Robynn,面對父親錯綜複雜的桃色新聞,回應得相當謹慎:「其實呢都是我家裡的事。網上的謠言是一回事,但現實又未必是這樣。我好愛我家裡人,好愛我爸爸,我同爸爸好close。」

提到已過世的母親、葉選廉的元配蘇丹丹,Robynn眼泛淚光說:「我媽媽是我出道初期就已經離世,我和家裡人都能正面去面對這件事,我只可以講,我好愛我天上的媽媽。」對於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結婚又離婚的趙欣瑜,Robynn則拒絕多談。

助子認祖歸宗

2013年12月4日,趙欣瑜在微博自爆與葉選廉結婚,並貼出大陸政府發出的兩本外貌殘舊的紅色結婚證書。為加強事件的可信性,趙欣瑜還放上三張與葉選廉的親密合照;照片上的葉選廉頭髮由全黑變半白,以證明兩人的關係並非近三兩年才發生的事。

微博一出,立即在全國瘋傳,不少網友指趙欣瑜終於「坐正」,但事件發生不到一個月,今年1月2日凌晨5點多,趙欣瑜在新浪微博宣佈:「2013年12月31日,我已在香港申請辦理和葉選廉先生離婚手續,24年的婚姻宣告結束。我本人得到的財產600萬人民幣。」中午12點多,趙欣瑜再發微博稱:「沒有什麼好吃驚的,因為娛樂圈有人帶著孩子闖入我的家,我的心太擁擠了,裝不下…..」

趙欣瑜忽然宣佈離婚讓劇情來了個急轉彎,很多網民轉發消息並對趙欣瑜的舉動表示質疑。有網友感嘆:「當初她帶著孩子硬闖進別人家的時候怎麼不嫌心裡擠啊?」

大陸多家媒體均引述網友爆料,小三是「央視版《笑傲江湖》的藍鳳凰」李菲。但李菲經紀人趙先生表示完全沒聽說過此事,也不知道趙欣瑜是誰。

據瞭解,趙欣瑜與葉選廉育有一子葉德中,今年已經20歲,趙欣瑜自爆「葉太」身份,希望兒子可以名正言順認祖歸宗,在家族譜上留名,卻想不到突然出現小三爭寵。

對父親的風流帳,甚至同父異母的小弟,Robynn早已心裡有數,她說:「我好愛我的小弟。」

京城第一名媛趙欣瑜

被大陸喻為「第一名媛」的趙欣瑜,今年44歲,曾任職歌手。據報導,她掌管著北京最高級的俱樂部,熱衷舉辦派對,與其交好的藝人名人都是派對的座上賓。網上有人這樣形容她:這是一個時尚派對的寵兒,這是每次頂級時裝秀都會坐在第一排的女人,這是京城社交圈最受青睞的女王。有消息稱趙欣瑜北京三環的一座頂級豪宅裡堆滿了她的名牌衣服和奢侈品包包還有高跟鞋。

據了解,生於黑龍江的趙欣瑜,1984年到北京發展,與王菲、章子怡、劉嘉玲、那英、鄧文迪等人稔熟。2010年開始傳出她與章子怡不和,更牽涉章子怡的廣告海報遭大漢潑黑油的「潑墨門」事件,兩女結怨至今。

2011年網路上曾有爆料說,趙欣瑜因為生了兒子,獲得葉家的承認,擊敗葉選廉的其他二奶,正式以葉選廉的二太太的名號行走江湖,網友們送其外號趙姨娘。

爆料說,趙姨娘生了兒子後一直積極逼宮,先是裝瘋賣傻(美其名曰產後抑鬱症),要抱著兒子一起跳樓,被自己的母親攔下。後來又找神漢巫婆算命,為了扶正把名字改成趙心雨。無奈葉選廉堅決不和元配蘇丹丹離婚,並且把財政大權交給蘇丹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