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迴 正統藝術震撼法國(下)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新聞週刊(407)上個星期,國際真善忍美展巡迴到法國東部安省佈雷斯地區布爾格,各級政要到場參觀祝賀並呼籲捍衛信仰自由,法國藝術家深受美展震撼和啓悟,感嘆真善忍美展為藝術家開闢了一條永恆的正統藝術之路。

真善忍美展為藝術家開闢了一條永恆的正統藝術之道。

畫家雕塑家 洛朗•誒葦由(Laurent Hervieux):「美展開闢了一條似乎永無止境的道路。我相信這正是所有藝術家所尋求的,此畫展給藝術家帶來非常豐富的財富,帶來的工作確實是永恆無止境的。」

「深度且非常淡定,這是一個非常熟練的技術路線,很好的結合了完全掌握了世界上不同文化和圖像,完全融合了一個非常豐富的方式,打開了許多門讓我們走入畫中,呼籲我們在許多層次上給予關注。我認為這是非常成功非常的強大。」

「讓我非常震撼的是反映暴力的畫面中透著寧靜,這強烈地吸引我,讓我想一起來反對這些令人髮指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向我們展示了具有偉大道德力量的人們充滿正氣,我們看到老年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發正念),這種寧靜和意志堅定讓我非常震驚。」

「用正統的方式平衡,寫實畫詮釋寬容而不妥協,感受不到對迫害者的仇恨,而是理解和慈悲這是令人感動的。」

清心的油畫「迫害中的堅定」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百種酷刑中的一種,表現大法弟子被打壓中堅忍不屈的精神。

佈雷斯地區爾格市長代表 蘇珊娜•莫可哲 (Suzanne Moccozet):「一個很年輕的女孩被鎖鏈繫住遭受折磨,裡面有她的重壓 你看她受苦遭罪,但她的臉上不是遭受相應痛苦的表情, 我們看到她臉上的傷痕 顯然是被打過 這真是令人傷心。」

張崑崙教授雕塑「牢籠」描述被中共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失去自由任人宰割的險惡處境,市長代表蘇珊娜女士對此畫深有感觸。

市長代表 蘇珊娜•莫可哲:「他給我的印象是他要出去,他被鎖定但似乎要自由似乎已準備好出去。」

善惡有報是天理,張崑崙教授的警世之作油畫「悲喜淚」描繪宇宙更新前「大淘汰」的場景驚心動魄,最下方屍骨遍地,隨中共作惡或未抹去獸印沒三退的黨員在劫難逃。

畫家雕塑家洛朗.誒葦由(Laurent Hervieux):「畫展也讓我明白用良知看待事物,不僅用感情不只是用理智的方式,真正用良知看待正在發生的事,正這一切。」

退休圖書管理員 雷吉娜•蓋耶(Régine Gaillet):「(生命的走向)取決於人如何走他的人生,人要麼去天堂或地獄,去地獄的是生活非很負面的人,不會為別人著想的 負有負報這是肯定的,而法輪大法修煉人 他們是寬宏大量的是很好的起正面作用的,會去光耀的天國世界,而所有被扔在黑暗中下墜的是中共政府的幫兇。」

法國記者站布爾格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