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回 正统艺术震撼法国(下)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讯】新闻周刊(407)上个星期,国际真善忍美展巡回到法国东部安省布雷斯地区布尔格,各级政要到场参观祝贺并呼吁捍卫信仰自由,法国艺术家深受美展震撼和启悟,感叹真善忍美展为艺术家开辟了一条永恒的正统艺术之路。

真善忍美展为艺术家开辟了一条永恒的正统艺术之道。

画家雕塑家 洛朗•诶苇由(Laurent Hervieux):“美展开辟了一条似乎永无止境的道路。我相信这正是所有艺术家所寻求的,此画展给艺术家带来非常丰富的财富,带来的工作确实是永恒无止境的。”

“深度且非常淡定,这是一个非常熟练的技术路线,很好的结合了完全掌握了世界上不同文化和图像,完全融合了一个非常丰富的方式,打开了许多门让我们走入画中,呼吁我们在许多层次上给予关注。我认为这是非常成功非常的强大。”

“让我非常震撼的是反映暴力的画面中透着宁静,这强烈地吸引我,让我想一起来反对这些令人发指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向我们展示了具有伟大道德力量的人们充满正气,我们看到老年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发正念),这种宁静和意志坚定让我非常震惊。”

“用正统的方式平衡,写实画诠释宽容而不妥协,感受不到对迫害者的仇恨,而是理解和慈悲这是令人感动的。”

清心的油画“迫害中的坚定”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百种酷刑中的一种,表现大法弟子被打压中坚忍不屈的精神。

布雷斯地区尔格市长代表 苏珊娜•莫可哲 (Suzanne Moccozet):“一个很年轻的女孩被锁链系住遭受折磨,里面有她的重压 你看她受苦遭罪,但她的脸上不是遭受相应痛苦的表情, 我们看到她脸上的伤痕 显然是被打过 这真是令人伤心。”

张昆仑教授雕塑“牢笼”描述被中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失去自由任人宰割的险恶处境,市长代表苏珊娜女士对此画深有感触。

市长代表 苏珊娜•莫可哲:“他给我的印象是他要出去,他被锁定但似乎要自由似乎已准备好出去。”

善恶有报是天理,张昆仑教授的警世之作油画“悲喜泪”描绘宇宙更新前“大淘汰”的场景惊心动魄,最下方尸骨遍地,随中共作恶或未抹去兽印没三退的党员在劫难逃。

画家雕塑家洛朗.诶苇由(Laurent Hervieux):“画展也让我明白用良知看待事物,不仅用感情不只是用理智的方式,真正用良知看待正在发生的事,正这一切。”

退休图书管理员 雷吉娜•盖耶(Régine Gaillet):“(生命的走向)取决于人如何走他的人生,人要么去天堂或地狱,去地狱的是生活非很负面的人,不会为别人着想的 负有负报这是肯定的,而法轮大法修炼人 他们是宽宏大量的是很好的起正面作用的,会去光耀的天国世界,而所有被扔在黑暗中下坠的是中共政府的帮凶。”

法国记者站布尔格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