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適合工作的50大公司

【新唐人2014年1月24日訊】美國就業資訊網站Glassdoor收集了50萬份問卷,詢問美國員工對自家公司的滿意度,從中評選出2014年50家最適合工作的公司,其中高科技公司佔了22家。

在科技公司中位居榜首的是Twitter,這是Twitter首次入選該榜單。 Twitter在總榜單中也高居第2,僅次於貝恩公司。

科技公司中排名第2的是LinkedIn。 LinkedIn在總榜單中排名第3。

過去3年一直雄踞科技公司榜首的社交網站巨頭Facebook,今年雖然再次上榜,但已風光不再,排名退居科技公司的第3和總榜單的第5。這也是它首次被擠出前3名。

以下就是科技公司排名的完整清單:

第1名:貝恩公司(Bain & Company)
貝恩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管理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運營、技術、組織等方面的專業諮詢業務。總部設在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在50個城市設有分部和辦事處。
評級: 4.6/5

第2名:推特(Twitter)
推特是一個社交網絡,提供微博服務,它可以讓用戶更新不超過140個字符。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評級: 4.6/5

第3名:社交網站LinkedIn
LinkedIn是一家商業客戶導向的社交網路服務網站,總部設在加州山景城。
評級: 4.6/5

第4名:伊士曼化工公司(Eastman Chemical)
伊士曼化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生產的特種材料、添加劑及功能材料、特種化學品等各類產品被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伊士曼總部設在田納西州的金斯波特(Kingsport),旗下業務遍佈全球近100個國家。
評級: 4.5/5

第5名:臉書(Facebook)
臉書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總部位於加州的門洛帕克。
評級: 4.5/5

第6名:Guidewire軟件公司)
美國Guidewire軟件公司是保險行業的技術開發商,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福斯特城。
評級: 4.5/5

第7名:互動智能公司(Interactive Intelligence)
互動智能公司是一家商用通信解決方案的全球開發商,為客戶提供聯絡中心自動化、企業IP電話、一體化通信等服務。總部設在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在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多個辦事處。
評級: 4.3/5

第8名:谷歌(Google)
谷歌是一家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致力於互聯網搜索、雲端運算、廣告技術等,這個全球性的IT公司總部設在加州山景城。
評級: 4.3/5

第9名:在線旅遊公司Orbitz
Orbitz是全球領先的在線旅遊公司,採用創新的技術幫助休閒和商務旅行者研究、計劃和預訂全面的旅行產品。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
評級: 4.3/5

第10名: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公司(Nestle Purina PetCare)
雀巢普瑞納公司是世界第一大寵物食品公司,市場遍及全美國及加拿大。總部設在密蘇裡州的聖路易斯市。
評級: 4.3/5

第11名:約翰·迪爾(John Deere)
約翰迪爾是世界最大的農機設備公司,為農場主、牧場主、伐木工和建築商供應產品和服務。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的莫林。
評級: 4.2/5

第12名:愛德曼公司(Edelman)
愛德曼是全球領先的獨立公關公司,致力於在急劇變化和快速融合的世界中幫助客戶建立和維護企業品牌形象。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市。
評級: 4.2/5

第13名:高通公司(Qualcomm)
高通公司是一個位於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無線電通信技術研發公司,由厄文•馬克•雅各布和安德魯•維特比創建於1985年。
評級: 4.2/5

第14名:雪佛龍(Chevron)
雪佛龍是全球領先的綜合性能源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拉蒙(San Ramon)。
評級: 4.2/5

第15名:管理諮詢公司(Slalom Consulting)
該諮詢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
評級: 4.1/5

第16名:好市多公司(Costco)
好市多公司是美國最大的批發零售商,在全球七個國家設有超過500家的分店,其中大部分都位於美國境內,加拿大則是最大國外市場。
評級: 4.1/5

第17名:河床科技公司(Riverbed Technology, Inc.)
河床科技公司提供廣域配送運算問題的解決方案。Riverbed的廣域網路最佳化方案可提供應用程式的效能、協助整合並提供企業網路和應用程式,幫助企業解決IT的限制。總部設在舊金山。
評級: 4.1/5

第18名:SolarCity公司
SolarCity是美國一家專門發展家用光伏發電項目的公司,位於加州的福斯特城。
評級: 4.1/5

第19名:Intuit公司
Intuit公司是一家以財務軟件為主的高科技公司,最知名的產品是TurboTax和QuickBooks。該公司位於加州山景城,致力於向中小型機構和個人提供商業和財務管理服務。
評級: 4.1/5

第20名:高德納公司(Gartner)
高德納公司是美國一家從事信息技術研究和諮詢的公司。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德。
評級: 4.0/5

第21名: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西南航空公司是美國西南地區最賺錢的航空公司之一,總部設在得克薩斯州的達拉斯。
評級: 4.0/5

第22名:MathWorks公司
MathWorks公司是美國一家開發技術性計算軟件的中型公司,著名的產品有MATLAB和Simulink,使用對像主要為工業、政府和教育行業的工程師和科學家。總部設在馬薩諸塞州的Natic​​k郡。
評級: 4.0/5

第23名:紅帽公司(Red Hat)
紅帽是一家IT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開源碼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創建於1993年,總部設在北卡羅來納州瑞利市(Raleigh,NC),並且在全球各地都設有超過55家分支辦公室。
評級: 4.0/5

第24名:油田設備製造商卡梅隆國際公司(Cameron International)
卡梅隆國際公司是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製造商,總部設在得克薩斯州的休斯敦。
評級: 4.0/5

第25名:基因泰克公司(biotech)
基因泰克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評級: 4.0/5

第27名:HEB公司(H-E-B)
HEB是美國最大的食品雜貨零售商之一,在全美的零售連鎖店超過300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安東尼奧市。
評級: 3.9/5

第28名: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美國國家儀器公司是一家美國公司,從事與測試、控制、設計領域相關的,包括虛擬儀器和電子測試設備等工程軟件的開發。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市。
評級: 3.9/5

第29名:耐克公司(Nike)
耐克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製造商,總部設在俄勒岡州的比弗頓。
評級: 3.9/5

第30名:主機託管商(Rackspace)
Rackspace全球三大雲計算中心之一,1998年成立,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託管服務提供商,在全球擁有10個以上數據中心,管理超過64000台服務器。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
評級: 3.9/5

第31名:馬約診所(Mayo Clinic)
馬約診所(Mayo Clinic)是世界著名的醫療機構,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Rochester)。
評級: 3.9/5

第32名:美國大眾超級市場公司(Publix Super Markets)
大眾超市運營超過1000家門店,總部設在佛羅裡達州萊克蘭,分店遍佈於佛羅裡達、阿拉巴馬州等地。
評級: 3.9/5

第33名:英特爾公司(Intel)
英特爾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導體公司,也是第一家推出x86架構處理器的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克拉拉市。
評級: 3.8/5

第34名: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
寶潔公司簡稱P&G,是一家美國消費日用品生產商,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
評級: 3.8/5

第35名:蘋果公司(Apple)
蘋果公司設計並打造了iPod 和iTunes、Mac 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OS X 操作系統,以及iPhone 和iPad。總部設在加州的丘珀蒂諾。
評級: 3.8/5

第37名:職業轉換網站(Career Builder)
職業轉換網站是一個招聘行業的公司,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市。
評級: 3.8/5

第38名:思傑系統公司(Citrix)
思傑系統公司成立於1989年,提供服務器及桌面虛擬化、網絡、軟件即服務(SaaS)以及雲端運算科技,包括Xen等開源產品。總部設在佛羅裡達州的羅德岱堡。
評級: 3.8/5

第39名: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
星巴克經營超過18,000店,分佈在62個國家,總部設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評級: 3.8/5

第40名:韋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韋格曼斯食品超市是一家家庭式擁有的食品超市,有81家分店,分佈在美國東岸的紐約市和華盛頓附近。總部設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市。
評級: 3.8/5

第41名:美國網域存儲技術有限公司(NetApp)
美國網域存儲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數據存儲公司,總部位於加州的桑尼維爾。
評級: 3.8/5

第42名:迪斯尼
迪斯尼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媒體集團,總部設在加州的伯班克。
評級: 3.8/5

第43名:快餐店福來雞(Chick-Fil-A)
福來雞快餐店是一個連鎖餐廳,遍佈全球40個國家,總部設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
評級: 3.8/5

第44名:NBC環球(NBC Universal)
NBC環球(NBC Universal)是美國一家大型媒體與娛樂有限公司,公司面向全球市場製作與營銷娛樂節目、新聞和信息產品。總部設在紐約市。
評級: 3.8/5

第45名:德州儀器(TI)
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跨國公司,以開發、製造、銷售半導體和計算機技術聞名於世。
評級: 3.8/5

第46名: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re)
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是一家研究和醫療機構,總部設在紐約市。
評級: 3.8/5

第47名:德州客棧牛排館(Texas Roadhouse)
德州客棧牛排店是一家連鎖餐廳,橫跨45個州,總部設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
評級: 3.8/5

第48名:史賽克(Stryker)
史賽克是全球醫療器械行業的領先者,從事生產手術設備和植入物,總部設在密歇根的波蒂奇。
評級: 3.8/5

第49名:eBay
eBay是全球最大的國際貿易電子商務平台,總部設在加州的聖何塞市。
評級: 3.8/5

第50名:Salesforce
Salesforce是一家提供按需定制軟件服務的公司。它擁有業界無可比擬的客戶成功率,總部設在加州的舊金山。
評級: 3.8/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