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谷歌眼鏡看電影 男遭FBI審訊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雙:

女:光宇,你最期待的下一個新科技產品是甚麼?

男:谷歌眼鏡!真的,我很期待體驗一下這個被傳的很神的產品。

女:但是,好像谷歌眼鏡已經引發了一些關於個人隱私方面的爭議。

男:是呀,所以第一次佩戴谷歌眼鏡的人,往往都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就在這兩天,美國哥倫布市有一個男子戴著谷歌眼鏡去看電影,沒想到竟然被FBI帶走盤問。

女:那麼究竟是怎樣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據報導,這名男子佩戴一副谷歌眼鏡,和妻子到一家影院看電影。過程中,兩人卻被聯邦調查局幾名特工人員帶走,並在屋裡盤問了好幾小時,最後才明白背後的緣由。

原來,電影院方面以為這名男子是盜版組織派來錄製電影的,於是報了警。這名男子說,自己的谷歌眼鏡是定製鏡片,看電影時並未開啟智能眼鏡功能,只相當於普通眼鏡。

在經過大量的盤問之後,特工人員又檢查了他的谷歌眼鏡和手機,才最終斷定,他並沒有做任何的違法的事情。唉,真是一支眼睛引發的誤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