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豬王」重1876斤 夏吹風扇冬烤暖爐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台灣三峽祖師廟為即將於大年初六舉辦豬祭奠,據廟方表示,昨日(1月21日)已完成過磅作業,今年參賽的共有10頭豬,由寥國清所飼養的1564太斤(1台斤等於600克)「豬」奪冠,並獲金豬五兩。此豬夏有風扇吹撫,冬有暖爐相護。

台灣媒體報導,寥國清回憶稱,兩年前在養豬戶那與這頭豬的首次相遇就倍感親切,下決心將它買下,並委託桃園平鎮的養豬戶代養。

據寥國清表示,豬的飼養過程並不輕鬆,為了讓豬快快長大,每日清晨都要煮上30台斤的稀飯加麥片、飼料餵養,並且要幫它洗澡,擦背,按摩和放音樂來保持豬的心情愉快。

夏天除了有數台電風扇想撫,另加水霧降溫。冬天則要將豬圈圍起來,預防冷風防止寒流來襲,還要開暖氣取暖。寥國清並未透露養豬的開銷。

據報導,寥國清早在7年前就已獲特等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