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為營 白思豪任命兩位新部長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自從今年1月1號上任以來,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內閣已經逐漸完整。本週二,他又任命了小商業服務部和健康醫療部部長。這新兩位部長表示,他們上任後會盡力為困難的社區服務。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今天,市長白思豪任命了新紐約小商業服務部部長,她名叫瑪利亞•托雷斯斯普林格,此前曾擔任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副主席。

紐約市長白思豪:「她了解經濟建設在每一個社區的重要性,以及小型商業扮演的關鍵角色。她了解這些,不僅因為她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也來自於她個人和家庭的經歷。」

紐約小商業服務部部長瑪利亞•托雷斯斯普林格:「就像市長所說的一樣,我出生在移民家庭,家人每天都要努力工作,才能為我和兄弟姐妹們創造更好的生活,所以我會把幫助困難家庭放在市政政策的中心。」

作為新部長,托里斯斯普林格承諾將擴展對移民商業的服務,並在少數族裔社區發展經濟。

此外,白思豪還任命了新健康醫療部部長拉曼納森•拉賈。拉賈在公共醫療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工作經驗,他的事業在紐約起步,最近曾擔任伊利諾伊州庫克郡健康醫療部部長,管理美國第三大公共醫療系統。

紐約健康醫療部部長拉曼納森•拉賈:「我很期待與這個政府合作,並使健康服務部完成幫助最弱勢人群的任務,給他們平等待遇、更好的醫療服務、更好的成果。」

紐約市長白思豪:「拉曼納森是非常了解周邊各區的一個人。他以來自史塔登島而自豪,工作生涯也有一大部分是在布魯克林度過。因此他了解人們的需求,也會確認每一個社區都會得到質量最好醫療服務。」

拉賈表示,他將努力提升紐約市醫院的衛生標準,並為市民們提供實惠的醫療服務。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