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殺進四強 小德爆冷不敵瓦林卡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21日,2014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9天,在女單1/4決賽中,中國選手李娜順利晉級前四強,將迎戰加拿大選手布沙爾。男單1/4決賽則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不敵瑞士選手瓦林卡,無緣四強。

21號的澳網女單8強賽中,大會第4種子,中國選手李娜力克第28種子義大利選手佩內塔,以兩個6比2,順利闖進前4強。

這是31歲的李娜連續第二年打進半決賽,也是李娜自2010年起,5年內第4次至少殺進澳網的四強

李娜將在下一場4強賽中遭遇加拿大新星布沙爾(Eugenie Bouchard)。

現世界排名第31位的布沙爾去年才嶄露頭角,她剛以7-5/5-7/2-6擊敗了第14種子、賽爾維亞選手伊萬諾維奇,殺進四強。

在男單1/4決賽的較量中,捷克名將伯蒂奇以6比1、6比4、2比6、6比4取勝第三種子大衛•費雷爾,職業生涯首次闖進澳網半決賽。2號種子、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則以6-2/4-6/2-6/6-3/7-9,不敵8號種子、瑞士選手瓦林卡,無緣四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