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 時代廣場演奏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28)過節時,大家都想輕鬆一下,有甚麼比站在世界的中心——時代廣場,在細雨中傾聽薩克斯風更浪漫呢?

今天,時代廣場前搭起了簡易的演出臺,輕快的薩克斯風名曲《回家》吸引了許多人駐足,在細雨中靜心聆聽。肯尼基將一個音調拉長將近一分鐘,引起現場觀眾的驚呼。

紐約市民瑞奇:「太好了,這不可思議,他的肺一定很好才能做到。」

紐約市民:「太棒了,他吹奏了我最喜歡的泰坦尼克的主題曲。」

KENNY G 說,在時代廣場的樓臺上演出,看著下邊車水馬龍,人們揮手叫好,令他興奮。這是知名紙巾公司的推廣活動,卻讓歌迷有機會聽到KENNY G現場演奏,激動不已。

KENNY G 說起他的長音祕訣時,非常幽默。

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穩住呼吸的祕訣,多吃廣東點心啊。」

他的薩克斯風樂曲伴隨一代中國人成長,他讓中國人認識了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我吹奏的樂曲可以觸動人心,無法描述,但是這就是我和我的音樂,我很幸運。」

農曆新年到來之前他不忘給新唐人的觀眾們拜年。

薩克斯風教父肯尼基:「你們今天好不好,對不起我的普通話馬馬虎虎,祝新唐人電視臺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好音樂來溫暖心靈。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