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漢新洲區委書記被指與人通姦 移送司法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湖北紀委監察廳1月1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2013年查辦案件情況,並曝光了4起違紀違法案件。

這4起案件分別是:

原中共武漢市新洲區委書記、新洲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世益利用職務便利,在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幹部人事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濫用職權,給國家造成重大經濟損失;違反道德,長期與他人通姦。鑒於王世益已涉嫌受賄犯罪,決定將其移送司法機關。

湖北省財政廳黨組書記、副廳長周順明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接受禮金。決定給予周順明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

原湖北美術學院黨委書記劉剛利用職務便利,在招生、基建、幹部人事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決定給予劉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

原湖北省交通廳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巡視員、省宜昌至巴東高速公路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宋繼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設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違反道德,長期與他人通姦。經湖北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宋繼宏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

據湖北省紀委監察廳官網公布,2013年,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受理信訪舉報70515件(次),初核9026件,立案6307件,結案6130件,處分6185人(其中黨紀處分5256人,政紀處分1701人,黨紀政紀雙重處分772人),移送司法機關473人。

其中,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直接查辦違紀違法案件36件,分別為市廳級幹部案件27件,縣處級幹部案件9件,有10件案件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