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大學遭炸彈攻擊 24傷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律賓1所大學發生炸彈攻擊,造成24人受傷,其中許多人傷勢嚴重,傷者包括學生與教師。目前沒有團體宣布對這場攻擊負責,警方正在調查犯罪原因。

據中央社報導,律賓警方今天(13日)表示,國立可塔巴托科學暨科技基礎學院(Cotabato Foundation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昨晚發生爆炸前,疑似有人蓄意在校內維安人員所處的建築縱火。

菲律賓民答那峨島(Mindanao)駐區高階督察奧倫薩(Rolly Oranza)解釋:「校園失火時,許多人前來協助救火,包括消防人員、教師及學生,他們都在傷者名單當中。」

他表示,有17名傷者送醫治療後,情況仍危急。

警方告訴法新社,他們認為爆炸是由一個粗濫製造的裝置所引發,不過彈藥專家仍在調查。

奧倫薩說,目前尚未有團體宣稱犯下這起攻擊案,警方還在調查犯案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