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純清:從陳光標曲嘯美國秀砸「首煽」看中共邪教的癌變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訊】基於騙長於煽的中共邪黨所精心打造的紅色「首善」、「回收大王」陳光標,慣於騙,熱於煽。這次美國之行又是騙煽之旅。登機前還喊吵要去收購《紐約時報》,落地後便在1月7號紐約的Marriot萬豪酒店記者會上變臉,以卡拉Ok開場,演唱自己作詞的《中國夢》,自我介紹完畢,就表示感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改革開放讓他這個苦孩子有了今天,並宣佈來美三件事:一是收購或參股或合作《紐約時報》;二是參與拆除舊金山一座大橋競標;三是推出郝惠君和陳果母女背詞誣陷法輪功,宣佈資助她們在美國整容。前兩件是幌子和鋪墊,第三件才是戲眼:扒拉十三年前那場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騙局的死灰,企圖通過在國際社會故做再次煽起對法輪功仇恨怒火的姿態,造成中共內部在此事上保持一致的假像,捆綁習近平維繫迫害,共擔罪債,以拖延江澤民「血債幫」被追懲。

陳光標本想「絕對震驚世界」,結果露了馬腳(如:記者一問,陳果就改口說自焚是聽信了別人,默認與法輪功無關,並表示不接受專訪),成為笑料。因為經過大法弟子十幾年持續講真相,法輪功有關煉功人珍惜生命不能殺生和自殺的明確規定廣為人知,那場偽火的來龍去脈早已大白於天下。全世界都知道那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中共當局企圖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誣陷法輪功,而我們得到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中共當局一手導演的。」呼籲整個國際社會「緊急干預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分析和揭露「天安門自焚」事件疑點的記錄片《偽火》,因「抓住時事,講出事實」而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所謂「天安門自焚」在國際上業已成為公認的中共的一大罪狀、罪證!

鑑於薄熙來被判、李東生被抓、周永康被圈,「血債幫」實在沒了別的咒念,索性就利用舉世都知道是邪黨所為這一點,抓住習近平保黨的軟肋,公開用這堆死灰往習近平頭上揚,繼續捆綁習近平以維持和掩蓋迫害。可是,江妖娃們沒想到的是,這一折騰,正好逼著習近平們與「血債幫」公開切割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責,而眼下「黨媽」也要拋棄它們了,這也給了邪黨拋棄它們的一個由頭——添亂,於是那消息就給嚴密封殺了——白幹。極端自私的邪靈,真管過誰呀?全是利用,用完就扔。現在輪到誰就該誰倒楣了。——善惡必報,這也是一種方式啊。

有人說,陳光標是假「首善」真「首煽」。其實,就他那點膿血而言,說他「首煽」,還不一定名符其實。說來陳光標也實在可憐,還以為打著「首善」的假招牌,自己就可以成為「首煽」呢。可是,這麼一煽,自己都找不到北了。其實,紅巢裡誓言「把一切獻給(邪)黨」的瘋傻「狼孩」,如不醒悟,就是這種厄運,就是這種最終「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厄運。

本來,各大媒體通過調查核實,早就勾畫出了他流氓無賴的真實面目。這一來,老賬又被曬了出來:「在鄉親們眼裡,陳光標是個惡霸!在惡人眼裡他可是難得的可以利用的寶貝。於是,陳光標終於有了靠山,逐漸剝下偽善的面紗,露出他本來的面目……」

要說「首煽」,當年的曲嘯,那在紅朝是公認的:大陸1949年以來三大演說家之首, 還是法學家兼心理學家,電影《牧馬人》的原型。曲嘯因父親被蘇軍卡車壓死(沒賠一分錢),被猜測為反蘇反黨反革命,被打成右派而坐牢22年。平反後,依然熱愛折磨他的「黨媽」。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曲嘯以絕佳的口才、煽惑力和 「母親有錯誤,但能不愛她嗎?」「黨就是媽媽,媽媽打錯了孩子,孩子是不會也不應該記仇的」 為主題四處演講,名噪一時,煽暈紅色天下,成為邪黨一台重型「洗腦煽動機」。

改革開放之初,留學生能否按時回國,成為一樁中共擔心的大事,便考慮曲嘯去美國煽惑「愛國愛黨」熱情。可是,曲嘯奉命到了美國卻意外地一炮打「啞」,第二場及其之後的演講統統取消了。不是因為他的舌頭出了啥毛病,他的演講比在國內毫不遜色,好像還多了點兒激情,而是他的「煽數」已盡,碰上了「剋星」。這個剋星,卻是幾十年來恨透蔣介石國民黨、愛透共產黨的愛國華僑,來自台灣的汪榮祖教授。曲嘯竟把那個大名鼎鼎的近代歷史學家給「煽醒」了!

聽完曲嘯的演講,往日總作愛黨發言的汪教授截然改了口:「我過去只知道蔣介石國民黨是如何獨裁,多麼血腥,多麼殘酷地對待不同政見者。對國民黨的宣傳我從來都反著讀,絕不相信國民黨的騙子把戲,而真心相信大陸共產黨的報紙,因為那些報導都是跟國民黨的說法相反的。可是今天,曲嘯教授的演講,當真是血淚的控訴,句句血,聲聲淚!一個青年學者平白無故就坐牢22年!而這些,我在台灣時也看到過類似的報導,但報導的事件沒有這麼邪乎,沒有這麼真切,沒有這麼令人憤怒。」「什麼黨是親娘,可如此長期地打自己的孩子,那還是親娘嗎?比後娘都殘忍,還有什麼資格要求被虐待的孩子忠誠於她?母親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在任何文明國家都是非法的,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曲嘯聽後,臉色蒼白如紙,表情痛苦不堪,回國後不久大腦得病。1991年病倒在南通演講台,半身不遂,失去說話能力,十幾年後死去。

曲嘯敗走麥城,標誌著,中共「密封式的洗腦」在開放式的環境下失靈了。可是,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現在已經顧不上這些了,就推出了個二「彪子」孤注一擲,去耍瘋賣傻玩命。這陳光標還真的就拿著棒槌當了針(真),忘了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不知深淺地在洗臉盆子裡紮起猛子來,結果弄得鼻青臉腫。

不過話又說回來,就中共的「黨煽」而言,陳光標也又遠遠超過曲嘯之處,那就是「煽活」,即煽惑的題目。曲嘯秀的,就是演講,就憑三寸不爛之舌。演的,不外是不知不覺被扭曲了的肢體語言和表情;講的,無非是慘遭強暴傷殘腦殘的選擇性經歷,尤其是思想被強姦的精神快感。而陳光標秀的,不止是演講,而是成套的,憑的是不清不白的票子、不明不白的路子、戲子般的醜癮和超常的厚黑。演的,是打著「首善」名義的「首惡」——「世紀偽案」——通過殘害生命嫁禍栽贓、煽動仇恨,來掀起更大規模殘害生命的罪惡運動的「偽火」死灰。講的,直接就是中共邪教的偽善。並且自稱是「苦孩子」,「感謝偉大的共產黨」,當有人質疑提問時,還提醒教訓人家像是「長在紅旗下」的,應該護衛紅旗。不知他清楚不清楚,這可是在幫助中共拉陪葬啊!從這方面來看,陳光標又確實算得上是「黨媽」狼孩中的「首煽」。

曲嘯的演講很有煽惑力,動了不少奪淚的人情,邏輯性也相當了得。而陳光標的表演不然,毫無人性,不講邏輯,胡攪反纏,自娛自樂,自說自話。民營回收企業,以「秀善」為主業。民營企業主,竟然能夠獨自把國內杜絕幾乎所有官方媒體接觸的、禁閉嚴封了十三年的那樣一對母女弄到國外開新聞發佈會。晃著「首善」的帽子,公然讓自己聲明資助整容的嚴重傷殘母女首先為自己貼金。出生於中共篡權20年之後的1969年,說自己是「苦孩子」,有今天得感謝(邪)黨。這些,都是什麼邏輯!當然,曲嘯的人性被扭曲了,整體上的邏輯也是不通,不然就不會導致王榮祖教授幡然醒悟了。

從這兩個「首煽」的一致與區別之處,可以看出,中共這個邪教是一貫的,但在鎮壓法輪功之後,它發生了癌變,變得完全不可救藥了。就是說,陳光標和曲嘯都是喝中共「黨媽」的「狼奶」、「狼藥」長大的「狼孩」,都是先被騙再騙人的「首煽」,但曲嘯人性尚存,或者說是被泯滅的人性少些,他最終陷入了迷茫,沒有醒悟過來,那是因為歷史條件所限,那時真善忍法輪大法沒有開傳,神韻沒有巡演,《九評共產黨》也沒有問世。而陳光標不然,他幹這麼傷天害理的事,是在大法開傳二十一年多之後,神韻巡演八年之後,九評問世十年之後,是在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五千萬之後。也就是說,他被中共害得更慘,從他身上已經很難聞到人味了,似乎連做人的底線都沒有了。他這個縮影讓人看得非常清楚,中共邪教癌變後的害人之深、為害之烈。他還能不能醒悟?這罪過他能不能還清?等待他的是 什麼?可能眼下都難說。

但對於今天的有良人來講,應該看到我們比曲嘯幸運的多,比陳光標的機會大的多,還未三退的,趕快去找九評看看,去看看神韻或者神韻光盤,抓緊退出 中共這個即將遭受天譴的邪教的一切組織。——如果說陳光標的胡「煽」有點兒什麼積極作用,那可能就是促進了習近平與江澤民之間決鬥的公開化,這也就意味著中共垮臺的逼近。好戲,在後邊。但別光顧了看戲,要知道,你也是一個角,自己的角,自己演。人在演,天在看。善惡一念定去留,幹嘛非去陪葬邪黨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