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熱咖啡燙傷 婦人狀告麥當勞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卡爾(Paulette Carr)女士前年1月在洛杉磯的一家麥當勞餐廳購買外帶咖啡,不小心被打翻的熱咖啡燙傷,她將麥當勞告上法院,希望能夠得到損害賠償。

據中央社引述洛杉磯時報報導,卡爾在訴狀中指出,熱咖啡的杯蓋並沒有用心且適當地蓋上,因此她從外帶窗口將咖啡拿過來時,咖啡從脫落的杯蓋上灑出,造成傷害。

但是文件中並未指出卡爾受到什麼樣的傷害,卡爾的律師與麥當勞發言人都未對此案回應。

這起被麥當勞熱咖啡燙傷的案例,20年前也曾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發生過,當時法院判定麥當勞必須賠償290萬美元給原告,卻引發爭議,隨後法官將賠償金額減少為64萬美元,但最後雙方私下和解,並未透露賠償金額。

洛時指出,1994年發生在阿爾伯克基的案例,引起全世界媒體的注意,同時也在廣播與電視節目上一再被引用,甚至在電視喜劇節目中也提到,而判決結果引起支持者的反彈,要求法律改革。

洛時也訪問了當時案件原告的親戚,這名親戚說,原告受到了三級燙傷,需要移植皮膚,而麥當勞的熱咖啡常維持在足以傷人的危險溫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