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展「分身神器」處處驚奇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4年消費電子展( CES),參展廠商多達3千2百家,讓你一次看遍最新高科技的大發明和小玩意。這一期新聞要帶大家到展場,看看每天都用的到的新發明。

儘管沒有大廠的響亮名氣,也不是昂貴的尖端科技。目不暇給的高科技生活物件也能成為消費電子展的亮點,因為有了他們,生活可以變得更容易。

就像這款造價2千5百美元的「分身神器」,大老闆們只要有一臺IPAD,就可以把視頻會議變的更加身臨其境。一臺「分身神器」穿梭會議現場,想跟誰面對面講話,不再是問題。

分身神器」(Doublerobotics)創辦人大衛•卡恩(David Cann):「這個想法是讓人可以在家工作,有更好的體驗。真的是下一代遠距離辦公的產物。」

一個完全用矽膠做成的牙刷看起來不太像是科技新發明,不過它確實與眾不同。流線型的外觀完全去掉了尼龍刷的部分,據說可以有效清除細菌,但令人好奇要怎麼樣用它刷牙。

Foreo公司今年春天就會推出這款矽膠牙刷,零售價定在200美元。

有了這個取名為「鸚鵡」的物件,綠化環境變的更容易。這個高科技感應器可以測出你的植物需要甚麼照顧。

「鸚鵡」植物感應器發明者大衛.威爾肯斯(DAVID WILKINS):「它基本上能測量光照、溫度、土壤濕度和肥料。」

來到CES會場,幾乎是每走幾步,就會看到令人驚奇的發明。像這個臀部搖搖樂,站上它,全身上下都會跟著震動。這款360度空中監視器,可以為你看家。

這裡有超過2萬件的新產品,很難說哪一個今年將熱賣。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