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展 廠商簽食安切結書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2014世貿年貨大展嘉年華」將於16至22日在世貿一館舉行,主辦單位要求所有食品類參展廠商,均須簽署食品安全切結書,讓消費者放心選購,可說是最貼心的年貨大展。

據中央社報導,這是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舉辦的第一屆「世貿年貨大展」,吸引逾300家廠商參與,使用550個攤位,預計將有10萬人次參觀。

大展除展品多元、國際化,充滿年節文化外,展期共安排80項活動接力,加上廠商自辦攤位活動互相輝映,及宅配服務。

去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消費者選購商品時提心吊膽,擔心買到有問題的食品。

外貿協會表示,這次展覽將嚴格要求食品安全,除廠商應簽具切結書,保證在場販售食品、安全無虞外,也提供專屬產品資訊登錄平台,請業者登錄包括公司、產品名稱、規格、特色、型號、認證、得獎項目及開發年度等資訊,使參觀民眾掌握第一手資訊。

目前已有9成廠商簽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