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系高官?四川13歲小土豪掌摑店經理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訊】近日,中國大陸一名13歲的「小土豪」帶著幾名朋友,到四川達州某洗浴會所消費,由於現金不夠,被店員拒絕。男孩毆打該店客戶經理,並自稱父母是北京高官。據了解男孩層多次去消費,並辦vip卡直接充值10多萬元。

大陸媒體報導說,1月4日上午10點左右,一名13歲的「小土豪」帶著幾名朋友,來到洗浴會所消費,但由於現金不夠,被店員拒絕。 

這名13歲男孩一氣之下,便上前搶號牌。店員隨之進行阻攔,但小男孩不聽勸阻,還將該店的經理張女士打了。

張女士說,「他用手打了我一耳光,還自稱父母是北京高官。」該男孩曾多次來該洗浴會所消費,而且是名「土豪」,辦理VIP卡直接充值10多萬,最高消費1次1萬多。 

隨後,達州市公安局通川區分局朝陽派出所即時接警處置,媒體記者從派出所了解到,小男孩確實在該洗浴會所多次消費,且非常豪爽。此次被拒后,也確實有打人行為。

正在調解的民警表示,小男孩今年13歲,還未成年,按照未成年人保護法,還是以批評、教育為主。目前,糾紛雙方已達成和解。

網友熱評

「父母是高官?小土豪最高消費一次1W多……可以啊,什麼官這麼賺錢?說出來給大夥聽聽~還是說爺爺是大土豪?錢給丟在你父母身上升高官?」

「13歲毛都還沒有長全就這麼狗仗人勢?強烈要求人肉這個小崽子,看看到底有何背景。」

「坑爹的,政府該好好的查查他爹,有父必有其子,說不定又是一個貪官。」

「 他父母應該沒有教育他低調,這麼猖狂要是犯了事管你爸媽什麼官你這孩子也逃不了懲罰。」

「 這個看來真的有料啊,十多歲的熊孩子能這樣消費,真是奇才,但更大的可能還是坑爹。」

「在紀委,人大,反貪局形同虛設的情況下,中國反腐的中堅力量之一就是這種坑爹小屁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