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撲台 粉絲瘋狂機場混亂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為錄制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韓國偶像團體「EXO」12名團員今天(5日)抵台,韓台粉絲瘋狂追星,入境時,粉絲失控不聽航警保全制止,釀多波衝突,場面混亂。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5日中午12時40分搭機抵台,不少粉絲直接從韓國搭同班機入境追星,一路從證照查驗台、行李轉盤及入境大廳搶拍,連偶像上廁所她們都守在廁所外拍攝。

由於粉絲太瘋狂,引起移民官及航警的注意,航警數度制止,但粉絲仍舊不聽,在入境大廳,粉絲更是誇張地站在椅子及花圃上搶拍,爆發多次肢體衝突,情況相當混亂。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則是用中文說「大家好」,還跟粉絲揮手致意;不過,場面太過混亂,他們也嚇了一跳。

「EXO」今天旋風登「台」25小時,來台預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成為2014年首組訪寶島的韓星,他們明天就要搭機離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