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推薦】世上首部3D實景恐龍片「與恐龍同行」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楚玉:「週四了,每週一期的『新片推薦』又和您見面了,金然,最近有沒有看甚麼大片?」

金然:「趁著過年,前兩天還真去看了『霍比特人2』。」

楚玉:「覺得怎麼樣?」

金然:「這麼說吧,這是部值得花2、3個小時坐在電影院裡觀看的大片。好看也耐看。」

楚玉:「『霍比特人2』我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其實,新年期間上映了好多大片,你覺得哪部值得現在來介紹一下?」

金然:「大片是不少,可都是給大人看的片子,過節的時候需要照顧到全家老少,所以我們要不要介紹部動畫片?」

楚玉:「好啊,有一部『與恐龍同行』的3D動畫片正在上映,恐龍的題材一直是小孩子喜愛的熱門題材,怪不得片商會選在這個節日時段上映。」

金然:「先來看看電影的介紹,回來我們再來聊聊這部片子。」

故事講述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帶著侄女和侄子挖掘化石的時候,飛來一只神秘的雀鳥,而這只名為Alex的雀鳥也搖身一變成為一只史前鳥,帶領觀眾穿越億萬年的時空,解開恐龍的神秘面紗。

本片主角『厚鼻龍』從一只小恐龍經歷曲折,最終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沒想到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他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完成恐龍的大遷徙。

楚玉:「這部『與恐龍同行』其實是改編自當年BBC大受歡迎的同名電視影集《Walking with Dinosaurs》。」

金然:「沒錯,其實這部電影的導演,就是BBC EARTH的創意總監,據說採用了與《阿凡達》和《變形金剛3》同等級的3D特效。」

楚玉:「雖然是部動畫片,不過恐龍與真實景物的融合可謂天衣無縫,絕對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金然:「我看到有觀眾說,片子的故事有點幼稚,情節有點拖沓,不過,別忘了好萊塢製作這部片子是瞄準一眾小朋友,既然是陪著孩子看的片子,就不要太挑剔了吧。」

楚玉:「再加上這部動畫片,是有史以來首次以3D方式實景呈現恐龍時代的世界,僅憑這一點也值得帶著一家人去欣賞了。」

金然:「好了,觀眾朋友,新片就為您介紹到這裡,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紐約』。」

楚玉:「這兩天天氣突變,下面一起來關注生活氣象,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金然:「明天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