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1月2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國男子搭熱氣球赴釣魚島失敗

中國男子許帥軍在元旦當天試圖駕駛熱氣球飛往釣魚島,但中途失敗,熱氣球墜海,日本當局接獲求救消息後派出直升機進行搜索救援,並成功救起許帥軍。許帥軍也已經平安返回中國。

美國《福布斯》雜誌
為何中國房地產終將一文不值?

目前中國房市遭到高度炒作,房價高漲嚴重。但不論中國房市有無泡沫,只要中國的環境與空氣污染仍不改善,將造成中國的房地產一文不值。因為多數有經濟條件的居民將陸續離開大都市或離開中國。中國也正在面臨「以犧牲環境發展經濟」的後遺症。

自由亞洲電臺
馬三家勞教所受害者聲明索償 指控遭非人對待

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向來以迫害人權而惡名昭彰,多位受害者聯合發表聲明,指控在勞教所遭到酷刑虐待,造成身體與精神上的嚴重損傷,他們要求中共當局為他們恢復名譽,並支付國家賠償。

台灣《聯合新聞網》
金條鈔票堆滿2屋 貪官:藏錢最頭痛

中共貪官再現形。呼和浩特鐵路局副局長馬俊飛涉嫌犯下「受賄罪」與「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處死緩。馬俊飛任職才22個月,卻至少收進1億3000萬人民幣賄款,平均每月受賄約600萬元,相當於每天受賄20萬元。而他最煩惱的工作,竟然是如何收藏這些黑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