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收視 姐姐謝金燕最高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榮登今年跨年轉播收視冠軍的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平均收視達1.96,收視率最高點落在「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組曲,收視率衝上7.75,平均收視人口達171萬4000人。

據中央社報導,謝金燕3年前就登上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表演,今年跨年晚會印象最深刻的仍是「電音女神」謝金燕的熱歌勁舞,同時也是收視保證。

今年「姐姐」再度獻出精華時段給中視義大跨年晚會,性感M字腿、一字馬吸睛招數,加上在服裝上的用心,果然再度掀跨年晚會高潮。

另外,義大邀請蕭亞軒演唱組曲「瀟灑小姐+閃閃惹人愛+代言人」,單分鐘收視率高達4.77。

而TVBS轉播的「2014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平均在25歲至44歲收視達2.12,44歲以上平均收視1.65,而謝金燕在台北的演出,一分鐘則有3.23收視,TVBS收視最高點則是落在最後倒數時刻,一分鐘達5.69,吸引約126萬人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