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各界敬老獻愛心 募款結餘超四萬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橙縣亞美老人服務中心2013-2014 跨年慈善晚會,來自洛杉磯和橙縣的近200位各界來賓向耆老獻愛心並歡度新年。請看報導。

資深節目主持人王美女士和程東海共同主持了晚會,向國泰銀行副總裁孫一文,和橙縣華人文化中心代表等頒發獎狀。

橙縣亞美老人服務中心共同主席趙飛妮(Fannie Ma)表示敬老活動非常受歡迎:「尤其華人,我真的覺得到處都還是有愛心的,所以當我們發起這個活動的時候,每一次很多社團都會來幫我們的忙」。

華興保險公司總裁張國興,希望通過支持敬老活動向員工做表率:「怎麼樣讓公司的文化能夠做到,那當然是領導者,我們要帶頭來做,能讓下面所有的同事能夠看到怎麼樣能夠做。」

橙縣亞美老人服務中心前會長瀋懷俠非常了解老人的需要:「亞美就在這裡解決老人孤單的問題,老人們能有時間聚集在一起,有朋友,有交往。」

橙縣亞美老人服務中心共同主席徐湛生(Angela )從94年以來積纍了照顧耆老的豐富經驗,她認為做好老人護理的關鍵在愛心:「最重要我們要求他一定要有愛心,一定要有愛心,沒有愛心你沒有辦法有信心跟耐心可以來擔任這種工作。」

豐富的文娛表演是晚會的重頭戲,美國俏夕陽歌舞團,男中低音楊捷,蒙古族歌手曼殊德彤•伊麗其等,為籌款晚會精心編排的節目,把晚會的歡樂氛圍推到高潮,共同迎接2014新年的來臨。

主辦方表示,當晚募款結餘超過四萬美元。中心將增進跟勞工部合作,照顧好更多耆老和病患。

新唐人記者鄭浩、朱江南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