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上任第一關 接受大風雪檢驗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根據天氣預報,本週四下午,紐約將迎來一場罕見的大雪,積雪厚度將達到6-10英吋。這場大風雪將成為對新市長白思豪的第一個重大考驗。

從這幾張照片上,我們還可以看到三年前的冬天,紐約被20英吋厚的大雪覆蓋的情形,很多車輛被埋在雪中。2010年12月底,紐約市政府出動了所有的車輛上街清雪,但因鏟雪車、拖車等工具不足,很多地方被大雪封住了好幾天,彭博政府也因此飽受批評。

在批評的聲浪中,調門最高的就是當時的紐約公益維護人白思豪。三年後的今天,白思豪已經當選為紐約的第109屆市長,而他就任之後,面臨的第一個考驗,就是即將來臨的一場暴雪。

根據天氣預報,本週四下午,紐約將開始降雪。

白思豪表示:「我們已經做好了100%的準備」

紐約清潔局也表示,已經做好了迎接風雪的準備。清潔局將派5000名員工上街撒鹽,1600輛掃雪車也已經準備就緒。

預計,這場雪不會像2010年的那場暴雪,但足以考驗白思豪政府的應急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