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衛生局長與醫院院長開房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2月26日,網上瘋傳著一段12分鐘的視頻,名為《瀋陽再現開房門》。據核查,男女主角分別是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和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目前,閆石已被責令辭職,李晨陽被停職,二人正接受調查。有網友諷刺:拿納稅人的錢專幹些見不得人的事,這在中共的官場上已是常事了!

據悉,這段長達12分09秒的視頻,最早是由網友「bbksiw j881」發布在天涯社區。該網友指稱,李晨陽與閆石「11月27日、12月11日兩次在瀋陽某星級酒店開房。」但這一網帖在12月27日被刪除,根據谷歌快照,刪除時點擊超7萬次。

大陸媒體報導,這段視頻由一家酒店的大門、大堂、電梯、客房走廊燈等處多個攝像頭監控視頻剪輯而成,並配有文字說明。

第一段視頻上的時間為11月27日,上午9時42分,一位中年女子走進酒店,在前台辦理好入住手續后,乘電梯到達12樓。10時07分,一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乘坐一輛黑色商務車到達該酒店,手拿著白袋。直到當日13時11分,男先離開,女隨後從酒店離開。走廊監控顯示,兩人從同一房間走出。

第二段視頻時間為12月11日,地點為同一酒店。11時許,兩人前後到達28樓,並在進入房間時都經過了走廊的監控。15時14分,該男子離開28樓,15時28分,該女子離開。

媒體報導,視頻當中的男女,與李晨陽與閆石的公開照高度相似。而後經證實,確實二人無疑。有記者分別緻電瀋陽市婦嬰醫院與市衛生局,醫院電話一直無人接聽,衛生局工作人員則明確表示「拒絕接受採訪」。

與此同時,有人在網上指控李晨陽「嚴重違法、違反人事管理規定,滋生腐敗,濫用職權,生活腐化墮落、私家車來路不明、有豪華別墅」等。

據了解,瀋陽市婦嬰醫院是瀋陽市衛生局下屬的市直醫療單位。李晨陽為院長兼黨委副書記以及產科主任。閆石為市衛生局局長兼黨委書記。目前,閆石已被責令辭職,李晨陽被停職,二人正接受調查。

網友熱議

倪方六:這事在中共官場上是太正常了,現在哪個所謂領導有機會不是這樣?

TwOtwO:這視頻拍得真是好,恐怕又是內部舉報,不懂還存在什麼交易?

三七一九O叄奇依舊:這綠帽戴的!!!!真大頂啊!

浪子華仔:這個體制必然產生這樣的醜惡現象。

騎女彐難下:這得罪的人大了?視屏(頻)一般人也拿不到!窩裡斗而己。

江一拍2012:門口還有車接送,真是腐敗!

策劃人Fracis:在我朝,這奇怪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