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法國聖米歇爾山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新聞週刊(403)接下來請隨我們一起去法國聖米歇爾山看一看。

法國聖米歇爾山是基督教發祥地之一,也是世界第三大朝聖聖地,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聖米歇爾山修女 克萊爾•安娜艾樂:「這不僅是說人們已迷失,忘卻了神在他們的生活中, 聖誕節可能使人想起,我們真的找到所追求的幸福與和平了嗎?這是不是神要引領我們走的路?但許多人陷入節日但忘卻了其真正的含義。

我們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也就是說神成為人來到人中,用所有的慈愛告訴人們,向我們展示了一種更和平,更慈愛和更多光明的道路。

修女克萊爾認為聖誕傳遞的真正信息是神誕生在人中。

如果不是神給了我們生命我們來自哪裏?學會更好地認識神更好的接受,會使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並幫助我們超越自我。

金字塔形的教堂修道院建築群給人一種向上攀升的感覺。

「它是一種形式引領一切朝向高處,朝向天空朝向更高級的生命,那是神給了我們生命超越我們,這是神存在我們中的奧祕。」

法國新唐人記者站聖米歇爾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