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祝賀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新聞週刊(403)聖誕新年假期到了,很多明星都忙於工作,不過也有不少明星選擇放假和家人過節,畢竟親情最重要。他們還向新唐人觀眾祝賀新年,一起來看看。

忙於演唱和拍戲的郭富城,自和女友熊黛林分手後,今年是單身過聖誕。孝順的他,選擇和媽媽吃飯慶祝。

香港明星郭富城:「媽媽在6日生日,那天我在深圳舉行我的演唱會,而且沒有辦法回香港和她慶祝,所以我答應在聖誕節和她吃一個聖誕大餐,而且要補足兩份非常珍貴漂亮的禮物。」

平安夜當晚,劉嘉玲上傳慶祝照片,並給大家送上聖誕祝福。大美人關芝琳則和好友們吃聖誕大餐。

香港明星關芝琳:「我會和一般朋友在家裏度過,吃東西,燒烤,自己弄一些比較拿手的菜,但是會吃西餐。」

愛情長跑22年的鄭秀文和許志安,聖誕節期間,傳出上月底秘密結婚,真是恭喜恭喜。新年快到了,明星們還送上新年祝福。

香港明星李美鳳:「HELLO,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你們好,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我是李美鳳,恭祝你們聖誕快樂、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香港明星林子祥:「大家好,我是LAM林子祥,我在這裡和新唐人各位觀眾,祝你們一個很開心,很健康的一年。」

香港明星謝婷婷:「祝新唐人電視臺聖誕快樂,我是婷婷。」

香港明星張智霖:「大家好,我是張智霖,我祝新唐人的朋友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香港明星伍詠薇:「大家好,我是伍詠薇,祝新唐人電視臺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恭喜恭喜。」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