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二:大審薄熙來幕落 國際控江澤民幕起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2012年,剛從「政治明星」殞落,成為階下囚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2013年的中共政壇上,再度上演了一齣內鬥大戲。如今,大戲雖已落幕,卻揭開了薄熙來等中共高官腐敗濫權的布幕,幕後還隱藏了包括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在配合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昔日的中國政治明星——薄熙來,本來被外界認為是中共十八大「入常」的熱門人選,卻在2012年9月28號,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經過了大半年,中共當局對「薄熙來案」遲遲不予判決。直到2013年7月25號,山東濟南法院終於開庭審理,但僅就薄熙來涉嫌的「受賄、貪污、濫用職權」部分,提起公訴。

這齣被喻為「世紀大審判」的大戲高潮迭起。薄熙來在連續幾天的庭審過程,從冷笑到咆嘯,最終,被判無期徒刑,並二審定讞。

但薄案更大的戲劇張力,卻在於更為懸疑的「密謀政變」和「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等未被掀起的犯罪情節。

眾所周知,薄熙來有一個兒子叫「薄瓜瓜」,在薄案一審判決後,有位自稱「瓜瓜薄2013」的網友,在微博貼文中寫道:「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而據美國中文媒體《大紀元》新聞網獨家披露,2006年9月13號,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中共總理訪問德國漢堡時,一名自稱是中共駐德國使館「一祕」的人員,以德國外交部需要了解,是誰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向薄熙來查詢。薄熙來回答「是江澤民」。

中共駐德國使館一祕:「就是說,關於把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薄熙來:「江主席!」

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全中國實施迫害鎮壓法輪功政策。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發現,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長和大連市長期間,大連最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盜賣屍體的犯罪行為。而且遼寧省衛生局、軍警、公安和醫學系統、及黑道仲介等,都參與其中。

另一方面,中國器官移植手術從2000年到2005年間瞬間爆開,中國一躍成為世界器官移植大國。

「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顯示:中共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2013年9月26號,在瑞士日內瓦「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西班牙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ésias),點名指控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群體滅絕罪」。

11月18號,西班牙法院再次針對江澤民等中共5名官員發出逮捕令,並通過中共大使館遞出起訴書。

卡洛斯在聯合國人權專題討論會上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

編輯/周平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