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聖誕夜抱外孫 事業不衰家事旺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您也許一直想知道身為億萬富翁,又身居高位的紐約市長彭博,會得到甚麼樣的聖誕禮物,而又有哪些禮物才可能讓這個擁有半個紐約的富豪動心。

如今這個問題有了答案,一起來看看。

紐約市長彭博聖誕夜得到了一份他渴盼已久的禮物。不過,這個禮物並不是在聖誕樹下找到的,送禮物的人也不是白鬍子的聖誕老人,而是他的愛女喬金娜。

喬金娜是彭博的小女兒,12月24號下午4點半生下了一個胖小子,取名叫Jasper Michael Brown Quintata。71歲的彭博終於當上了Grandpa。

巧合的是,他在24號的慈善午宴上剛剛抱過幾個無家可歸的小寶寶。

紐約市長彭博:「我抱著一個小寶寶,他有15週那麼大,我心裡想,天啊,他真小,而昨晚我的外孫更小。」

喬金娜今年30歲,是福布斯榜上有名的魅力富二代,不過,她可不是嬌嬌女,而是一名實力不俗的職業馬術運動員。

12月31日,連任三屆紐約市長的彭博將卸任。如果他願意的話,從明年開始,他就可以成為一個專職的姥爺了。不過,以彭博的個性來看,他絕不會只抱外孫,而是很有可能一手忙著抱外孫,另一只手忙著推世界。

彭博日前宣佈,他卸任後,首先將成立一家諮詢公司,將其擔任紐約市長期間主張的再生政策複製到全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