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燈炫酷也耗財 聰明鄰居會「借光」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在西方國家,一進入12月,很多家庭就開始在房前屋後裝飾起漂亮的聖誕彩燈,渲染熱鬧的節日氣氛。不過要把彩燈裝飾的好看也不容易,不僅耗時費力,在財力上也是不小的開銷,尤其當你的鄰居佈置的燈飾炫目豪華,讓你自嘆不如時,你該怎麼辦?有聰明的人就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看著這些漂亮的節日彩燈,不禁感慨人們是如此的熱愛生活,充滿童趣。閃爍的彩燈讓寒冷的冬夜變得活躍而溫馨,家家戶戶的彩燈同時亮起,如同熱鬧的燈光秀。

不過,這位鄰居家好像就沒有那麼熱鬧了,只有些微弱的燈光閃爍,過去看看。

原來是一個燈光做成的標誌,包括一個指向燈火輝煌的鄰居家的箭頭,還有一個幽默十足的詞:同右。一個標誌就把鄰居家熱鬧的節日氣氛給扯了過來,真是再聰明不過的「借光」了。

這樣的好點子當然受歡迎,於是越來越多的人在門前打出「同左」「同右」標誌,既省錢省力又逗趣開心的鄰居們學會了樂在其中,分享快樂而經濟的聖誕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