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百警強拆紅軍大院 遭汽油彈還擊(組圖)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靜、李劍採訪報導)12月18號,四川南充市順慶區政府出動武警、公安、交警、消防、城管以及地痞流氓約五百人及三輛挖掘車,對東風巷的紅軍家屬院進行強拆,並打傷了5個人。遭到拆遷戶投擲多枚汽油彈還擊,一輛挖掘車被燒毀。

18號下午,有人網路爆料說,四川南充市順慶區紅軍家屬院被數百警強拆,受害拆遷戶投擲多枚汽油彈還擊,頃刻燃起熊熊大火和濃濃黑煙,還傳來3聲炮響,等到消防員將大火撲滅時,一輛挖掘車已經被嚴重燒毀。

晚6點多《新唐人》記者致電南充市順慶區東風巷的紅軍家屬院詢問情況。

紅軍家屬維權代表許勇:「今天是軍分區的副政委秦光榮和干休所的所長帶著開發商、警察、城管、地痞流氓四五百人來,沒有任何手續,也沒有通過正常的司法渠道,就直接來強拆我們的房子,還打傷了幾個紅軍家屬的子女。」

紅軍家屬維權代表許勇表示,他們開著挖掘機把拆遷戶的房子直接撞開,把人拉出來,實施強拆,現在已經拆掉了10多間房子,家裡的東西全部埋在廢墟里了。

紅軍家屬院受害拆遷戶劉建國:「我們這塊土地,原本是軍隊的地,軍用土地按照1993年19號文件規定,必須要政府批准才能轉讓,現在軍區領導在沒有政府的批准下,就把土地違規轉讓給了開發商了。」

劉建國說,因為我們不同意強拆,他們出動城管和地痞流氓進行強拆,還把受害拆遷戶打傷了。

劉建國:「還把我們住戶打傷了好幾個,一個是胸錐骨折,一個是把手指頭切斷了,還有幾個重傷住院了,今天下午派出所來出警了,看看接下來,他們怎麼處理吧。」

《新唐人》記者致電南充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詢問處理結果。

北城派出所接線員:「我們今天出警了,現在部隊領導,政府的領導,公安局領導都去現場了,還有特警也都在現場處理這件案子。」

許勇說,東風巷的紅軍家屬們從今年1月開始,就以特快專遞寄信給南充市紀委,實名舉報政法委書記董仲良的弟弟搞違規,將干休所士地轉讓給營山縣榮泰房地產開發公司,但一直沒得到回應。

最後,他們又到北京軍區聯名告狀,北京軍區領導又叫他們回當地軍區反映情況,至今問題仍沒得到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