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大風雪 積雪厚陸空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如果您住在美國東北部,那這個週末可是很需要一臺吹雪機了。因為經過大風雪的吹襲後,在有些地區留下超過一英呎的積雪,而航空及陸路交通也大受影響。

在經過這個週末的大風雪橫掃後,從紐約到新英格蘭地區到處都充滿積雪。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的積雪就至少有12英吋。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風雪在主要都市像波士頓及紐約市有稍微減緩,但在緬因州的一些地區及美國和加拿大邊境地帶,可明顯看到積雪。

緬因州的比迪福德市積雪最深,達16.5英吋。肯尼邦克港(Kennebunkport)次之,有14英吋。新罕布希爾州的埃克塞特鎮(Exeter),積雪有13.5英吋。

然而對紐約及新英格蘭的民眾來說,好消息是風雪已經快速的離開東北部地區。

這股風雪也造成了許多交通的不便。從芝加哥到紐約有大約一千個航班取消,而公路也因結冰濕滑,造成多起車禍。

在美國東岸大部分地區,寒冷的天氣預計將持續到下週。

新唐人記者林育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