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匯聚 國際摩托車秀紐約開展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今天,國際摩托車展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開幕,它不僅可以讓摩托車迷一飽眼福,也是很多名牌公司展示最新產品的舞臺。請看詳細報導。

展會還沒開始,會場外就站滿了幾排長長的隊伍,長長的人龍從會場入口一直延伸到會展中心門口。

展會組織者之一Andrew Dornisch:「我知道這裡有超過一百個展位。所有主流品牌,雅馬哈、本田、川崎這是一場非常好的展覽,很多人會來。」

一提到寶馬人們都會想到它生產的汽車,但是您知道嗎?寶馬的摩托車也很有名,本次會展上,寶馬摩托還佔了很大的攤位。

寶馬摩托粉絲Suhcki:「我有一輛寶馬2003 R1150RT我騎著它橫穿美國,還騎著它登上了落基山,真是輛好摩托。」

寶馬摩托BMW 1600GT今年推出了新品,它的乘坐讓人更感舒適。

寶馬摩托產品經理 Sergio Carvajal:「這輛摩托的座椅很舒服,擁有一對標準扶手,靠背也放低了些。」

而在寶馬展位旁邊,則是美國本土品牌哈雷摩托,廣受歡迎。

哈雷公司市場傳媒部經理Matt King:「車迷喜歡哈雷的外表,發動機的聲音 和騎乘的感覺。」

哈雷摩托粉絲Dave Connelly:「我喜歡哈雷的發動機聲音,還有長久以來相伴的熟悉感。」

此外,日本品牌鈴木、川崎、本田摩托的展位也很顯眼,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而在展會現場的一百多個展位中,也有很多展位提供多種不同的摩托車周邊產品,讓人目不暇接。鏡頭前正在演示的,是一種除霜膏,擦塗在頭盔擋風玻璃等鏡面物體上之後,可以防止氣溫驟變產生霜霧,從而影響視線。

記者今天發現了一個現象,就是很多美國摩托車手有一個特點:短髮大塊,講話豪邁,上身夾克,下身牛仔,不知您以前注沒注意過這個特點。好,開個玩笑。我們可以看到在車站中有很多名牌摩托,寶馬、川崎、鈴木等等,這個展覽還會在紐約持續兩天,明後天正好是週末,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過來看一下。地點就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