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信箱出包第4天 網友不滿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截至今天(12日)雅虎信箱(Yahoo Mail)服務中斷已是第4天了,許多使用者抱怨無法讀取或寄出電子郵件,數千名使用者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雅虎對出現這樣的問題深感抱歉。

據中央社報導,雅虎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表示:「我們持續在努力解決問題,請您耐心等候進一步更新。」

雅虎昨天曾為信箱服務出包一事道歉,並承諾當天會把問題解決,只不過問題還是存在。

雅虎不願說明加州時間9日晚間以來,有多少用戶受到影響。雅虎信箱服務的使用者人數估算約有2億8000萬人。

雅虎通訊產品資深副總邦福特(Jeffrey Bonforte)透過Tumblr簡短表示:「對於雅虎信箱最近的問題,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邦福特表示,雅虎1個資料中心「硬體出問題」,以致信箱服務停擺。

雅虎信箱使用者上到線上聊天論壇及推特,表達不能使用電子郵件服務的不滿,有人甚至表示,要改用谷歌(Google)的免費信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