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工作場所 蘋果落居35名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根據求職網站Glassdoor.com的「2014年最佳工作場所」年度調查,蘋果公司(Apple)因員工的評論落在第35名,比去年低1名。Glassdoor過去12個月根據超過50萬家公司的回覆,評斷全美50個最佳工作場所。蘋果的分數是從2557份評分結果中取得的平均。至於公司的領導人方面,執行長庫克(Tim Cook)從1152份評分中獲得92%肯定的分數。

據中央社報導,蘋果在2011年進入Glassdoor排行榜前10名後,儘管5分制的「滿意度」僅比去年少0.1分,但員工對公司的評論讓蘋果掉到35名。今年蘋果在滿分5分中得到3.8分。

蘋果仍是全美科技業最佳工作場所第16名。今年科技業在前50名中佔了22名。科技巨擘推特公司(Twitter)和臉書公司(Facebook),及位在西雅圖的IT業服務事業Slalom Consulting等較小型且知名度不太高的公司均有上榜。Slalom Consulting位居15名。

整體而言,貝恩策略顧問公司(Bain & Company)拿下冠軍,推特和LinkedIn各以4.6分分居2、3名。在科技業中排第2的臉書落在第5,企業電信服務公司Interactive Intelligence位居第6。谷歌公司(Google)和高通公司(Qualcomm)分別排第8和第13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