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官「開房門」:涉事女子被曝是律師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網路流傳湖北省一名法官「開房嫖娼」的視頻。湖北省紀委9日晚證實,視頻中的「男主角」是湖北省高級法院一名庭長,與一名外單位女子長期有不正當關系。有大陸媒體透露,該女子有可能是湖北當地一名律師。

日前,一段題為《網爆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嫖娼門》的視頻出現在網際網路。視頻記錄了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黃衣女子,當天從賓館外停車場先後進入賓館,與前台人員溝通,進電梯,出電梯以及離開的過程。

湖北省官方微博一度回應:經了解,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副院長均無此人,受到外界強烈質疑。直至當天傍晚則證實視頻中的「張軍」是湖北省高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並稱「張軍與一名外單位女子長期保持不正當關系,現已提請免去其庭長職務,停止工作。」

至於視頻中的黃衣女子,最早發貼的網友在網絡上進一步透露,是湖北立豐律師事務所律師王姓律師。

10日,多家大陸媒體報導了「湖北高院法官嫖娼視頻中的當事女子被曝是律師」的消息,引發了輿論界的強烈反彈。

「楊白勞的夢」質問:是行業潛規則嗎?

「作家-天佑」分析道:湖北法官原來是跟女律師開房,問題就有趣了。僅僅是性的關係嗎?不止吧?法官肯定給女律師介紹案子,女律師也不會光陪睡覺不給法官分成。那麼,當事人要是錢花到位,肯定會輕判吧?

「老尹微談」感慨:上海法官集體嫖娼,湖北法官一人中槍。法律再次被強姦的背後絕對不是法官同女律師開房那麼簡單,他們的狼狽為奸換來的是一個個冤假錯案。法官竟然以身試法,女律師竟然以身相許,足以看出權利是如何強大,法官握著生殺大權,如果沒有有效監督,一旦泛濫,地獄里不知會有多少冤魂野鬼!

湖北法院方面至今未交代是否將張軍免職,亦未響應片段中與法官開房的女子是否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