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爭人權 法輪功學員促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今年世界人權日的主題是「20年,為你爭取人權」,並紀念「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成立20週年。今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也舉辦了新聞發佈會,要求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修煉者,14年來他們的基本人權被持續踐踏的現狀。

1948年的12月10號,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希望建立一個沒有戰爭的未來,一個不會隨意基於信仰或信念不同而殺害人民的世界。然而65年後,人類的自由、平等、和平等基本權利,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依然被嚴重踐踏著。

汪志遠:「活摘人體器官,這樣殘酷的,這樣邪惡的手段,在中國大陸從2000年開始,一直進行到現在。

紐約聯合國總部向馬拉拉等獲獎者頒發2013年聯合國人權獎之前,法輪功修煉者在會場外舉行了新聞發佈會。

老汪:「今天是國際人權日。(我們)是藉此機會告訴UN,也告訴全世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了全國性的群體滅絕性的屠殺,數量之巨目前難以估計,至少是6萬多人,(被)用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殺害他們。」

2013年,追查國際組織透過電話調查等方式證實,包括政法系統官員、器官移植的醫生、以及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都不否認,或者直接承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確實存在。

當天,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以自身經歷證明,曾在勞教所經歷過可疑的抽血。

張亦潔:「我叫張亦潔,原是北京國務院對外經濟貿易部官員。我因堅持修煉大法遭到長期迫害。我被關押期間,幾次強迫體檢,過量抽血。」

原東北師範大學講師王暉聯:「2004年3月,我在長春市再一次被非法抓捕,也親歷了幾次勞教所大範圍的抽血體檢。謊稱是檢查愛滋病,可是在押的吸毒人員、賣婬女等最可能感染愛滋病的人,都可以不參加檢查,唯獨法輪大法修煉者,必須參加體檢。」

原東北師範大學講師王暉聯:「它一方面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著殘酷的迫害,包括(導致)死亡。另一方面又冠以體檢的名義進行抽血,所以這就很矛盾。」

法輪功學員表示,已將紐約各界民眾近期的聯署簽名,交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專辦。

王文怡:「接待我們的是專門負責亞洲事務的人權代表,她表示會把我們送來的資料送到日內瓦(總部)。」

今天,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50萬民眾的連署簽名,也遞交到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他們集體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改善中國的人權現狀。這樣的正義呼聲,也充份體現了今年國際人權日的主題——「為你爭取人權」。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