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馬仔倒在女人身上 被抓時掏槍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訊】近日,有海外中文雜誌披露了中共軍中巨貪王守業當年被人舉報,依然「帶病提拔」,被中央軍委紀委「雙規」後又蹊蹺釋放,最終被自己的情婦告發58次而徹底倒臺的內幕。

海外中文雜志《名星》第4期發表署名「魯直人」的專稿披露,中共軍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當年在軍中精心編織了一個以權力為平臺、以利益為紐帶的關係網。這裡面既有部隊中高級領導機關有權有勢有地位的人物,也有管錢管物有實力的一般幹部;既有財大氣粗的地方老闆和港澳外籍商人,也有周旋期間充當掮客的社會知名人士,另外還配置了一幫子吹喇叭、擡轎子、拉皮條的小人物。就在王守業大肆撈錢,大搞行賄受賄的這五年中,他竟有四年被評為「優秀黨員」、「優秀幹部」,還立過二次三等功。他所屬的後勤部對他晉升的鑑定則幾近「完美」。

專稿披露,王守業當年一邊腐敗一邊帶病提拔的原因,就是勾搭並賄賂了當今位至上將、總政治部副主任、曾任軍委辦公廳主任、中共最顯赫的大佬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

據稱,總後基建營房部前部長張金昌回憶說,當年王守業把持著營房部,並利用能參加軍委常務會議討論營房有關議題的工作之便,攀附老鄉,投機鑽營,接近並拉攏了小自己九歲、時任軍委辦公室副主任的賈廷安,先從吃請開始,然後禮尚往來,稱兄道弟,打得火熱。幾個月後,賈廷安以軍委領導辦公室的名義,正式打電話給總政領導,讓報王守業為營房部部長。果然不久,1996年1月,中央軍委正式任命王守業為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房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而王守業最終是倒在女人身上。先是一個蔣姓情婦到中央軍委、海軍司令部上訪告狀,但一直未被受理,拖了二年多。蔣又串聯王守業另兩名情婦,聯名寫信給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主席、副主席。寫了58封舉報信,這才引起關註,2005年12月23日王守業被中央軍委紀委「雙規」。

據公開的資料,王守業,1967年大學畢業參軍入伍,先後在第38集團軍、北京軍區後勤部基建營房部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任幹事、助理員、工程師、處長、副局長、局長、副部長,1995年晉升為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2001年晉升為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被中共軍方授予中將軍銜,並曾經是全國人大代表。

據說,王守業的情婦幾乎遍布全軍文工團,比如:北京軍區、南京軍區、總政、總後及陸軍軍事學院等。在多名情婦中,相對固定、時間最長的是蔣雯(音)。蔣原系某大軍區的文工團演員。兩人交往始於1996年前後。當時王憑著他的少將基建部長的權勢地位,輕易便將她調至北京,從此包養起來。兩人有長達8年的私情,且生有一私生子。

2001年晉升為海軍副司令員後,王守業打算與蔣分手,並要求獲得與蔣所生之子的監護權。蔣某提出500萬元巨額賠償的要求。二人因此鬧翻後,王又威脅蔣的安全。蔣擔心被滅口,就到中央軍委、海軍司令部上訪告狀。蔣又串聯王守業另外兩名情婦,聯名給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主席、副主席寫控告信,還天天跑到海軍大院門口散發控告傳單。王守業被告發58次後,終於被中共中央軍委紀委「雙規」立案調查。

專稿稱,東窗事發之後,王守業調動各種社會關係,訂立攻守同盟,策劃串供翻供,甚至不惜用百萬巨款賄買舉報人。而王守業被「雙規」竟還觸動了中共高層某些人的神經:「有人動用大人物的關係,給中央領導去電:『王守業的問題主要是生活作風問題,他也快到年齡了,放他一馬,讓他提前退休算了!』當時中央懾於某種壓力,幾天後竟把這隻『大老虎』給放了出來。」

王守業被釋放後氣焰十分囂張,到處去炫耀「我這不是給擺平了嗎?」。結果幾天之後,胡錦濤又下令重新「雙規」,實行「逮捕」。軍委檢察部門方於2006年5月介入調查。

據披露,就在批捕王守業時,他提出要到珠海去休假,並準備在當月23日下午啟程。當日上午,王守業到海軍司令部參加每日例會時,被總參保衛部奉命逮捕。王守業當時還故作鎮定,問主持會議的海軍司令員張定發:「發生什麼問題了?不要搞錯!」張定發說:「不會搞錯。你的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了。」會上,當中央軍紀委張樹田宣布「經中央軍委檢察院批準逮捕」時,王守業當即拉開公文包,取出手槍要自殺,但當即被總參保衛部特警早一步奪下槍,並給他戴上了手銬。經檢查,王守業隨身公文包中有兩枝德國製消聲手槍,都已上了子彈。

專稿表示,由於軍隊管理的相對獨立性和封閉性,「帶病提拔」這種現象在中共軍中尤其突出。而被抓捕的王守業先後交代了與他共同涉案的40餘人,但沒有一個得到追究和查處,非但如此,這裡面有不少反而得到了提拔重用,現在都在軍、師兩級崗位上任職。

王守業一案事發幾年後同樣在中共軍總後勤部又出現了一個比王守業還要貪婪、還要糜爛的谷俊山。而這位貪汙了68億,有79套房產,包養23名情婦的「谷部長」有句經典名言曾爆紅網絡:「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中央清楚,我們拿小錢而已,大頭都是領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