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首波預告釋出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在全世界創下七億五千兩百萬美金票房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日前透過ABC電視網的《早安美國》節目公開了首支預告。

由於蜘蛛人是紐約的超級英雄,這次的預告當然也少不了蜘蛛人穿梭擺盪在紐約街頭的畫面,為了營造話題,預告首播還特別安排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特技替身William Spencer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坐在紐約計程車的車頂上將熱騰騰的預告送進《早安美國》位於時代廣場的攝影棚。

在《蜘蛛人驚奇再起》中,彼得帕克才剛成為蜘蛛人,對於自身的能力及需要承擔的責任,還有著遲疑與不適應。但在這一集中,彼得帕克開始樂在其中,享受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的蜘蛛網、他的敏捷、他的機智讓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然而身為蜘蛛人的重大社會責任和彼得帕克想要與關史黛西相守的單純生活,兩者之間無法抉擇的衝突仍然是蜘蛛人最艱難的掙扎。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的大反派電光人由奧斯卡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演,電光人原本為一介無名小卒,也是蜘蛛人的頭號粉絲,卻在命運無情地捉弄之下變成全身通電,相貌可怖的電光人,也變成蜘蛛人的致命仇敵。導演馬克韋伯形容電光人為蜘蛛人史上最強大最危險的對手。電光人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能量在他全身流竄,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他手中射出,將電流所經之處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使蜘蛛人陷入前所未有的苦戰。

除了電光人之外,蜘蛛人在這一集還有其他的敵人要面對。哈利奧斯朋(戴恩德翰飾)的出現讓彼特帕克的身世逐漸水落石出,然而隨著真相浮出水面,伴隨而來卻是更多的危險。另外還有全身鎧甲的犀牛人也將在這一集登場,堪稱是惡棍版的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是首部完全在紐約實景拍攝的蜘蛛人電影,就連預告中的蜘蛛人電光人時代廣場大戰也是直接在紐約封街一週來拍攝。比起第一集幾乎都在洛杉磯的索尼片場拍攝比起來,這一集的規模更浩大,動作場景也更加豐富精彩。

安德魯加菲爾德還特別分享在紐約拍攝的小趣事,他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去找當地的小朋友打籃球,引來大批人潮圍觀,原本以為小朋友們會嗨到不行,沒想到在紐約市走跳的小孩不是一般小孩,怪事見多了,非常淡定,潑了安德魯一頭冷水。

正式中文版預告將於台灣時間12月13日早上十點在雅虎奇摩及MTV台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