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搖滾拍賣會 巨星物品上榜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在好萊塢比佛利山,朱利安拍賣行將在年度「搖滾拍賣」活動中,拍賣一些國際最著名音樂人的珍貴物品。

在這次加州的拍賣會中,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的幾件物品包括他的藍色麂皮鞋將被拍賣。這雙鞋預計拍賣價格是5萬到7萬美元。

朱利安拍賣行執行主任MARTIN NOLAN:「當你想到貓王,你會聯想到藍色麂皮鞋,這雙將被拍賣的藍色麂皮鞋曾經是貓王所有,後來,他把這雙鞋給了被稱作「孟菲斯匪幫」的演員Joe Esposito,另外還有一封信,標示著這雙鞋的尺寸大小。」

在12月6號和7號,邁克爾•傑克遜的70件物品將被拍賣。其中包括他的一件軍服式外套。

朱利安拍賣行執行主任MARTIN NOLAN:「這件外衣,裝飾著邁克爾風格的水晶,非常華麗,它是一件美麗的夾克。我們估價在 5萬至7萬美元。」

另外,還有傑克遜在演出綵排時用過的手套等。拍賣會中的拍賣品還包括:被稱為「吉他之神」的漢德里克斯(Jimi Hendrix)及鮑勃•迪倫(Bob Dylan)等著名音樂人的私人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