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簽法案 市府會議需錄像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今天(12月2日)下午,紐約市長彭博簽署了11項法案。其中之一,要求對所有市政府的公開會議都要錄像,並在網上播出,以增加政府運作的透明度。

這項由布魯爾等紐約市議員提出的法案,已經於11月14日獲得市議會通過。紐約市長彭博12月2日簽署通過。

紐約市長彭博:「132A提案,要求市政府、董事會、各局長,對所有公開的會議錄像上網,如條件允許則網上直播。這些錄像將在市府網站存檔,公眾可以查閱。」

法案要求,即使由於條件限制,市政府的公開會議的錄像不能在網上直播,也要在72小時之內上網。即將就任曼哈頓區長的紐約市議員布魯爾讚揚這項法案將大大增加政府運作的透明度。

紐約市議員布魯爾:「市長已經表明,這項法令將讓政府運作的透明度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市議會現在有網上播出,我們收到很多正面反饋。」

紐約市長彭博當天簽署了11項法案,其中還包括要求所有新出廠的煙霧警報器都要有壽命10年以上的電池,而且電池失效之前會發出持續的聲音,提醒用戶更換電池。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