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死兩個新生兒 卡城一母親面臨多達5年判刑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訊】卡爾加里婦女Meredith Katharine Borowiec將面臨被判處最多五年的判刑,罪名是把自己的兩個新生嬰兒扔在垃圾桶裡致死。

王座法院法官Pewter McIntyre在他長篇的口頭指控中說,這是一起罕見的刑事指控,這名32歲的卡城婦女Borowiec在2008年和2009年故意遺棄她的兩個剛出生的孩子而造成他們死亡,犯下二級謀殺罪。“被告造成兩個新生兒的死亡,她的心裡卻沒有因為生下他們而感到不安。”

Borowiec的兩個孩子,他們的屍體沒有找到﹔2010年5月,在她的西北區公寓樓又造成了她的第三個新生兒死亡。那男嬰被遺棄在垃圾桶裡幾小時後首先被一個路人發現,之後被她的男友–這三個孩子的父親Ian Turnbull發現。

McIntyre指出,Borowiec在所有的場合對朋友和同事否認她曾經懷孕了,她說她的男朋友不知道她要臨盆。

案件推遲到週五裁定宣判的日期。目前Borowiec仍然被保釋外出。

新唐人記者石緣卡爾加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