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車行會提醒購買新車時小心受騙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訊】11月27日管轄汽車交易的省汽車行業委員會(AMVIC)召開新聞發佈會,公布了新車銷售時必須支付的強制性費用,提醒顧客在購買新車時不要受銷售人員的蠱惑,購買一些不需要的附加項目,花冤枉錢。

省汽車行業委員會說,新車銷售只有兩項強制性費用:消費稅(GST)和輪胎稅(Tire Tax),除此之外的費用都是汽車經銷商附加上去的。顧客可以和汽車銷售人員討論這些附加項目是否需要。省汽車行業委員會執行董事John Bachinsky表示,「如果汽車銷售人員告訴你這些費用是強制性的,你應該立即中止這筆交易,和省汽車行業委員會聯繫。」

亞省許多新車消費者抱怨他們被騙付出數百,甚至數千加元購買超過了他們並不需要的附加產品和服務,這些項目包括車身油漆蝕刻,車窗玻璃,車身壁板,防盜設施,額外輪胎輪轂擔保,輪胎漏氣和氮氣輪胎充氣等等,每個附加收費產品300到600加元不等。另外的不合理費用還有文件或管理費,空調稅等,這些項目已包含在車價裡面,再次收費屬於欺詐。

省汽車行業委員會把提醒顧客警惕受騙的通告張貼在他們的網站上。同一天「公共曝光」(Go Public)報導了一位女顧客上當受騙的事件。Winifred Kollie在一汽車銷售商那兒花3.2萬加元買了一輛基本型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其中4,000加元花在她不懂,也不需要的項目上,如額外的保險,底漆和管理費等。「公共曝光」曝光這一事件後,該汽車銷售商撤銷了購車合同。

新唐人記者石緣埃德蒙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