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漁民捕到700斤海怪 身上附甲殼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近日海外媒體報導,美國羅里達州漁民在邁阿密附近海域捕獲到一隻巨大海怪鰩鰲蝦,它長約4.3米,重達363公斤。其年齡已經很大,身上長出甲殼,並且稱它就像恐龍一樣罕見。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6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漁民在邁阿密附近海域捕獲到一隻巨大海怪。這隻海怪名為指鰩鰲蝦(Dactylobatus clarkii),長約4.3米,重達363公斤。其年齡已經很大,身上長出甲殼。

是佛羅里達漁民、船長馬克·誇迪諾(Mark Quartiano)在邁阿密海岸附近,150多米深處捕捉到它的。該船長還稱,他以前曾經捕捉到過一隻,但沒有這只大。

鰩鰲蝦喜歡生活在300多米深的海底淤泥中,這種生物非常罕見,就像恐龍。在為這條魚貼上標籤后,誇迪諾將其放回海中。

科學家們對這種生物所知甚少,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保護動物名錄將其歸入「缺少信息」類生物。

據悉,今年10月份,兩隻罕見海洋生物巨型皇帶魚被衝上南卡羅來納州海岸,當時它們都已經死亡。皇帶魚最長可達15米,是世界上最長的硬骨魚。皇帶魚通常生活在近千米深海中,十分罕見。許多人擔心這是自然災難即將發生的前兆,比如大地震。
西班牙驚現真正海怪

船長馬克·誇迪諾捕捉的大海怪鰩鰲蝦,還可以找到這種物種的名字。但是在今年的8月份,西班牙海灘出現了一個真正的海怪,至今也不知道叫什麼。

《每日郵報》8月16日報導,西班牙海灘發現一具頭部長角的神秘海洋生物屍體,體長達4米,屍體高度腐爛,人們猜測它是某種「海怪」。

這具「海怪」屍體是在西班牙維拉雷科斯(Villaricos)地區海灘上發現的,已經引發人們的各種猜想,有人認為它可能是類似尼斯湖水怪的海怪,或者是某種變異魚類。目前專家正在對其進行檢測,以確認它的真實「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