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董事:健保被取消者不延長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美國有13個州目前表示支持歐巴馬總統上週做出的一項決定,允許現有醫保戶繼續保留原有醫療保險,並可延續一年至2014年底,但加州全保董事會於11月21日全數投票通過,不會做出部分保單延長一年的特殊安排。

儘管加州會有超過一百萬人的保險會因為不符合新法規定而會被取消,加州全保董事會認為應該縮短新法實施的陣痛過渡期,新健保上路後,保費或漲或跌都是遲早必須面對的事,讓這些人重新購買保險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否則會增加實施新法的複雜度,也會打亂保險市場秩序。加州全保執行董事Peter Lee指出,加州政府無法強迫保險公司延長已經失效的保單。保險公司也表示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及資源,來針對這個族群作出特殊安排,這些人的保單最多可以延長至2014年三月底。

根據官方發佈的資料,從10月2日到11月2日,共有三萬五千位加州人購買了新健保,僅達到預計數字的五分之一,他們的目標是到今年年底前,能有二百二十萬人簽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