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幼稚園感恩餐會 鮮花致謝陳倩雯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紐約華埠松柏幼兒園籌劃五年,在曼哈頓翠貝卡區增設了新園,日前已開始運營。在感恩節來臨之際,他們以豐盛的感恩餐會,答謝市議員陳倩雯、華人策劃協會,以及社區人士的鼎力支持。請看報導。

翠貝卡松柏幼兒園地處曼哈頓翠貝卡區聖約翰巷,可以接納照顧45名兒童。裡面的桌椅嶄新整齊,玩具種類非常豐富,兒童專用的衛生間設計獨特,乾淨寬敞。室內還隨處可見孩子們可愛的手工藝品。

幼兒園負責人。表示,經過五年的等待,最終得到了市政府的基金,成立了這個新幼兒園。為此,她特別送上鮮花感謝陳倩雯,在過去四年來,為幼兒園爭取政府資金而付出的努力。同時感謝華人策劃協會為幼兒園的建立給予的大力幫助。

明年初白思豪將走馬上任,陳倩雯有信心會與這位新市長合作愉快,為幼兒教育爭取到更多資金。
「在託兒所方面,白思豪在做市議員的時候,也是非常的重視,我會和他一起的合作,爭取更多的在這方面的經費。」

感恩節將至,園內節日氣氛濃郁,很多小孩的家長也帶來了自己烹飪的中西美食和大家分享。

新唐人記者孫衛、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